勃然大怒真是氣死我了,怎麼會有這種鄰居,平均三天上樓獎一次,怎麼講都講不聽,整棟大樓都知道你家小孩的惡行,還死不承認,今天又把住家當操場,跑跳的我弔燈抖動,櫃子玻璃發出吱吱聲,上樓告知居然還一句我沒有啊我們都有再教啊,真的氣的我ㄧ把火上來,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開罵,我在你們家門外佔了10分鍾了,都沒聽到大人在教的聲音這叫有在教,這叫不是你家孩子的聲音,難道你家有魔神子了。
有身障領國家補助的無夜遊民,沒事就在家就好了,還花錢買個外籍新娘來聲了一堆小孩,閑閑在家也不教,真是他馬的只會爽是吧,去跟你講請你好好管叫你的小孩,還跟我爸告狀說我說你沒家教,你還真好意思臉皮還真厚啊,步檢討自己還檢討起別人來了,錯的人是你不是我請搞清楚,難道要直接找警察來開單你才知道自己不對嗎?才知道你已經打擾到別人的休息時間了嗎?不是每個人都像你衣樣沒事再家睡覺,我們都是辛苦工作的人,沒得領國家補助過生活買外勞來爽的人。
氣死我了,氣的我火冒三丈,怨氣難消不要讓我在電梯欲到,絕對讓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