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轉貼...........我唸不下去><

當你連一滴淚 都沒有流下的意願
我才了解 原來沉重的心 早已碎成一片

第三人稱的畫面 只能沉默不言
而敲打起落的鍵 只能記錄這 深夜的悲

原來你的心中 早已經有人在
原來你的左手 早已經有人牽

原來那天的那場乾脆 只是 一張白帖
教人赴宴後   相對無言

說出的成全 是心底酸楚的狼狽
寫下的誓言 只能裝做無所謂

咬著嘴角 輕輕說 祝你幸福永遠

祝你幸福永遠 如果分開會讓彼此好過一點
那我會努力不去跨越 稱為好朋友的 那條線

祝你幸福永遠 如果那個人比我還好一點
那我會誠心祝福 將曾經那些美好 逐漸忘卻

曾經的我還任性地以為 可以努力將一切挽回
只是現在看起來的我 輸得慚愧

算了吧 已經好累好累
算了吧 已經好遠好遠

祝你幸福永遠 請忘記那無名的戒
曾經滿滿的愛戀 刻在上面

祝你幸福永遠 請忘記我深情的臉
還有那無數的夜 深切思念

嘴角的淚 很鹹
我們的愛 走了原味

你轉身消失的走廊 是黑白相間
我握拳 只好輕輕寫

祝你
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